溫馨影片

愛的曙光

2018-12-29

阿姨從一開始拒絕洗腎,到快樂地接受洗腎的心路歷程。面對老公不願意洗腎因而往生,加上自己對洗腎認知的不足,因末期腎臟病引發身體的不適及害怕洗腎,感到無助及絕望,對人生沒有期許,看不到未來。由於不願接受治療,使得病情惡化,被迫接受醫療介入(洗腎)。在醫護人員細心的照顧之下,羅阿姨成為了快樂的腎友,享受自己的人生。
  拍攝手法以對比的方式呈現出洗腎前及洗腎後病人生理與心理的改變,人生由黑白變為彩色。從主角羅阿姨的視角及觀點,描述洗腎的過程與環境。完善的醫療設備、優質照護服務、詳細團體營養衛教、消防演練、急救訓練、腎友壽星同樂慶祝 ,讓她感受到醫師及護理師的關懷和像家人一樣的感覺,讓她不再害怕洗腎。希望藉此影片能讓無助的病人及家屬有正確的觀念和不一樣的感受,幫助他們選擇優良的透析院所,為他們帶來愛與希望的曙光。

天晟醫院血液透析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155號
TEL:03-4343052
FAX:03-4343049
附近景點:黑松飲料博物館、新明夜市
返回上一頁